绒绒

来去自由

大叔的爱电影版|盯住你!教你恋爱游戏狸穴×牧凌太

我们北极圈cp又来了!!!

敲锣打鼓嘿!!!真高兴嘿嘿!!!

狸穴:需要让我教你怎样去恋爱么?

牧凌太:这是件很难的事,教教我吧~

俗话说得好:有事秘书干,×××××😌

以上是我的ooc小脑洞……

接下来请欣赏,狸穴×牧凌太!还是要说一句!!记得认得我们狸牧tag!!

嗷嗷~

有人喜欢就是我的动力!姐妹一起给我磕!!!








最后这张是背光的,我尽力了。呜呜呜(┯_┯)

看这个眼神!!各位姐妹不难想象后面的剧情!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重要的事再说一遍,请认准我们

狸牧tag!!!

评论(1)

热度(18)